重庆市南岸区07年10月自考8月1日至4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4:58   重庆市南岸区自考办

  2007年10月自考南岸区报名时间定于2007年8月1日至8月4日共4天。(周三-周六,周六不休)

  办公时间:上午9-11点,下午2-5点。

  请考生认真查看本网公布的2007年10月自考课程安排,选出你所需报考的专业代码、课程代码并记下。

  报名准备:老考生到考办报名时请带准考证,也可委托他人代报(须准考证号)。考生不能同时在南岸区的2个报名点报考(即又在学校报了课程,又到自考办来报课程)

  新考生必须本人持身份证报名报考

  同时请新、老考生准备一张纸按下表所示写好各项目内容,以便快速完成报名手续。

  你的电话:********

  报考专业: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如果同时报不同专业课程,请写其中一个即可)

  报考课程: 代码1  课程名称1

  代码2  课程名称2   最多可同时报4门课程,且时间不能冲突。

  考生报名后请认真校对考办出具的报名校对单,有错误立即更改,过时不能再更改。座位签请于考前十天内登陆本网站自行查询,必须带身份证、准考证按指定时间、地点、考场及座位参加考试。

  本次新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间为:10月25日,凭报考校对单领取。

  (7月自考成绩将于8月1日左右提供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