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考报考信息和成绩信息的查询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7:06   天津市自考办

  五、新生准考证制证办法

  1.新生首次报考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制证区县自考办办理准考证制证手续,办证时要携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及4张一寸免冠彩色近照(背景为浅蓝色)。

  2.考生办理好制证手续后,要在制证区县自考办规定的时间内领取本人的准考证。

  六、收费标准

  每报考一科须缴报名费10元、考务费20元;新生还须缴制证费10元。

  七、报考信息、成绩信息的查询办法

  1.报考信息查询:考生要按照市自考办规定的时间登录“招考资讯”网站(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及座位号”等有关考试的相关信息。

  2.成绩信息查询:考生在每次报考规定日期的前三天内,登录“招考资讯”网站(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考试成绩信息。

  八、考试时间

上半年

第一次考试: 1月13日—14日

 

第二次考试: 4月21日—22日

下半年

第一次考试: 7月7日—8日

 

第二次考试:10月27日—28日

  注意:不包括“合作开考专业”中的证书课程及“中英合作开考专业”。

  九、注意事项

  1.考生在报考时要按照“网上报考流程图”的操作流程进行报考。

  2.考生在考试前要阅读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守则》,凡在考试过程中出现舞弊、违纪行为的,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3.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无居民身份证的现役军人可使用军官证或士兵证)。

  4.考试时考生必须使用黑色、蓝黑色的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填涂考试信息卡,填写填涂错误可用修正液更改。

  5.关于课程免考、考务考籍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详见《2007年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手册》的有关章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