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高教自考2008年考试时间表和使用教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5:06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根据全国考办《关于2008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考委办[2007]32号)文件精神及北京市的具体情况,特制定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8年考试时间表。

  现将考试时间表及说明予以公布,请广大考生根据时间表做好学习安排。

  (注:请将时间表另存使用。)

  附件:

    1、关于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8年时间表和使用教材的说明(共3页)  

    2、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8年01月笔试课程考试时间表(共3页)

  3、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8年04月笔试课程考试时间表(共8页)

  4、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8年07月笔试课程考试时间表(共1页)

   5、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8年10月笔试课程考试时间表(共11页)

  6、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8年“非笔试”课程考试安排(共2页)

  7、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08年教材信息表(共19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