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省2007年10月份高教自考报考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8:47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一、开考专业:

  1、专科、基础科段专业:金融、国际贸易、证券投资与管理、工商行政管理、餐饮管理、工商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电子商务、监所管理、律师、法律、社会工作与管理、行政管理、公安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日语、英语(商务英语方向)、公共关系、新闻学、档案管理、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计算机及应用、房屋建筑工程、化工工艺、烹任工艺、交通运输(铁路运输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学、中药学、机车车辆、农村实验区(种植类农艺方向、种植类园林方向、养殖类畜牧畜医方向、养殖类水产养殖方向、机电、管理类农业经济管理方向、管理类企业管理方向、管理类财务会计方向、秘书)、师范类(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中英合作 (金融管理、商务管理)。

  2、本科、独立本科段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餐饮管理、

审计学、调查与分析、物流管理、金融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电子商务、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律、律师、监所管理、社会工作与管理、行政管理学、电子政务、公安管理、秘书学、汉语言文学、英语、日语、广告学、新闻学、公共关系、动画设计、艺术设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计算机及其应用、电子工程、计算机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科学教育、建筑工程、化学工程、工业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林业生态环境工程与管理、护理学、现代农业管理、中药学、药学、卫生事业管理、美术、环境工程、营养食品与健康、畜牧兽医、商务管理、师范类(学前教育、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小学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教育、英语教育、历史教育、数学教育、物理教育、化学教育、生物教育、地理教育)。

  二、报名条件

  1、凡具有本省正式户籍的公民,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的限制,均可就近报名并参加考试。外省在我省工作学习的人员,也可就近报名参加考试。

  2、经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或备案的各类高等学校的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可直接申请报考本科段(独立本科段)。

  3、考生专科(基础科段)、本科段(独立本科段)可同时兼报,但在领取本科毕业证书前必须先获取专科毕业证书。

  4、实践性学习环节考核、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毕业考核等,须按规定在本专业涉及实践课程理论考试全部合格后才能报考。

  5、提倡在职人员按照学用一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选择报考专业。对某些行业性较强的专业(如公安管理、医学类专业等)将根据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限制报考对象。

  三、报名手续

  1、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所在地考办指定的地点办理报名手续。

  上半年考试的报名时间:前一年的12月1-7日;下半年考试的报名时间:当年的5月25-31日。委托开考专业的报名工作,应于报名工作截止前完成。

  2、考生办理报名手续须持有本人居民身份证,部队考生需持有军官证、士兵证。

  3、考生报名时须按规定填涂报名卡。

  4、考生首次报名时必须由当地考办组织统一摄像。

  5、考生报名时须按课程交纳报考费。

  6、新考生报名后即发给准考证,并用至毕业(全省统一换证除外)。准考证由考办统一打印,手写无效。每次考试另发考试通知书,考生须凭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书参加考试。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