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08年1月自考10月15日至25日网上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16:14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市明年1月自考报名将于今年10月15日至25日进行。

  此次报考全部实行网上报考及缴费,市自考办有关老师提醒考生,报考时缴费状态为“已缴费”,标志所报课程成功,否则报考课程无效,考生也无法参加考试。报考结束后考生一定要再次登录网络,确认是否报考、缴费成功。1月自考网上缴费系统支持的是北京银行和北京邮政储汇局。

  首次报考的新生要在网上办理新生注册手续,同时选定专业并报考相关课程,报考成功后重新登录网上报考系统,凭注册登记号获取正式准考证号并参加新生摄像。只注册不报考课程的考生注册信息无效,没有在规定时间参加摄像的考生不能办理准考证,也无法参加考试。依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所有考生在注册、报考的同时要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1月自考主要安排应用技术教育考试和常规自考专业的基础课及部分专业课。应用技术教育考试涉及

物业管理等12个专业的44门课程;在今年1月首次加考9门公共课的基础上,明年1月将再加考18门课程,达到27门。参加1月常规自考的考生可选择东城等13个区县中任一区县进行报考。其中部分专业只在指定区县开考,这点考生要注意。

  部分部门委托开考专业由委托开考单位负责集体办理注册、报考手续,考生不能自行注册、报考。

  相关链接   

  11月3日至4日,新生到注册时所选择区县的自考办参加摄像。

  12月15日至16日,新生到注册时所选择区县的自考办领取准考证。

  12月15日至考试结束,全部考生可自行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所报考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并可下载或打印《考试通知单》。(记者:马海丽)

    >>北京08自考时间表公布 相比往年共有八大变化

    >>北京市高教自考2008年考试时间表和使用教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