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晒座位号寻拼车 上海近12万考生20日迎自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30   东方网

  第51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21日及27、28日举行,本次考试上海共有118111人报考,报考课程总数达313190科次。全市共设置考区31个,考点72个,考场14336个。

  记者在上海一个知名自考论坛上看到,《复旦大学自学考试考点分布》等实用帖子受到考生的青睐,不少考生在网上晒起座位号,寻找同路人,“我的座位号下载好了,怎么去啊?有谁同路,可否告知,万分谢谢!:)”有的索性发帖征集拼车人,“10/20 21 27财大自考拼车”。临近考试,除了实用信息,加油鼓劲的帖子也随处可见,“20号考试,大家准备好了么!”还有的发个搞笑故事或者送首歌,帮助考生放松心情。

  专家提醒,考前几天,考生要保持自己平时的学习和生活节奏,适当减轻复习密度和难度,既不过分放松,也不过度紧张;要合理膳食,补充营养,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睡眠。

  上海市自考办提醒考生:考生在考试期间,应携带准备考证(即自考牡丹报考卡)、本人身份证提前到达考试课程通知单所指定的考场;不准将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带入考场,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要存放在指定位置。(记者:蒋佳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