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10月自考1万余人参加 网络复习成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4: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记者昨日从佛山市招生考试部门获悉,2007 年 10 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俗称大自考)将于10 月 27 日~28 日进行。全市约1万余考生将参加考试。考生在作答政治经济学等 44 门课程的试题时,需使用答题卡。禅城区将设置3个考点,分别是佛山三中初中部、汾江中学、佛山十中。而随着考试临近,记者近日走访佛山多个自考助学辅导机构发现,从今年起,自考网络教学已悄然在佛山兴起。

广东佛山10月自考1万余人参加网络复习成热门
不少人通过网络学习。 龙成通/摄

  广东省举行自学考试已有20余年历史,如今已有自考毕业生35万人,开考专业110门,其中专科55门、本科55门,年报考人数高达80万人,据佛山市招生考试部门统计,佛山近年来年报考人数达五六万。

  自考辅导需求大

  记者日前从广东省自考部了解到,自考在广东有广大的发展前景。如今,全省已有90余家自考助学单位,充分说明考生对自考辅导存在较大需求。但由于自考助学机构多采用周末、节假日集中授课的方式辅导,产生了一定的工学矛盾;同时,由于聘请教师、租用课室等成本较高,通常参加自考辅导的费用较大,例如小自考的辅导费高达3000~4000元/年,给考生造成了一定的经济负担。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