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网上学堂成为考生复习备考新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4: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网络课堂异军突起

  今年年初,自考的新型辅教方式——网络教学在佛山开始崭露头角。2月份,佛山华粤学校联手全国最大的自考网络助学机构——北京华夏大地教育网推出了全国大自考网上学堂。考生只需要花相对便宜的价格购买学习卡,便可以登录网站学习自考课程。据佛山华粤学校统计,截至目前,已经有130多名考生购买了学习卡,成为了网络学堂学员。

  今年3月,佛山老牌助学机构佛山达德学校为行政管理独立办班学员提供网络教学服务。

  该校校长李传芳告诉记者,自从该校开设了网上课堂后,在平时可容纳200人的课室里,往往只有100多人到课室接受面授,“有一半的学生会选择网上课堂。

  佛山市华粤学校校长杨频认为,网上学堂将会成为该校大自考考生复习的主要方式。

  优势:

  学费低廉 学习自由 师资优秀

  自考网上学堂辅导费低于小自考的一半以上。在网络课堂上,单门课9模块学费最高为280元;每个专业含10多门课程。学完整个专业,学费大致为2600元,比动辄四五千元的小自考可谓“价廉物美”。

  “通过网络花很少的钱便可听到专家授课。即使大自考难点,我还是选择报考。”最近,郑先生购买了冲刺班学习卡。

  自考的网络教育还可有效解决自考工学矛盾突出、自考生源分散等问题。“网上课堂可以为没有设教学点的地区学生提供助学服务,同时资源还可重复使用。”达德学校校长李传芳说。

  近年来随着自学辅导机构遍地开花,辅导教师队伍中出现了滥竽充数的情况。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佛山各助学辅导机构推出的自考网络教学,其师资力量都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