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岛市开具08年自考学位报考证明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6:18   青岛招生考试信息网

  根据省考试院通知,全省2008年高教自考毕业生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08年2月25-29日进行,地点在主考院校成教学院。省考试院同时规定:凡是2007年下半年办理毕业手续的自考毕业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和所在市招考办开具的毕业申办证明方可报名。

  为落实该项工作,青岛市招考办定于2008年2月23-24日,为符合条件的考生开具毕业证明(本科段通过英语二课程或持有免考英语相关证书、毕业平均成绩65分以上、论文答辩成绩良好以上)。

  时间:2008年2月23-24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地点:青岛市招考办(市南区鄱阳湖路5号甲)自考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