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08年自考部分专业课程及学分调整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3:13   上海招考热线

  根据《教育部关于调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公共政治课课程设置的通知》(教考试函〔2006〕2号)和市自考办《关于调整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公共政治课课程设置及相关免考规定的通知》(沪教考院自考〔2006〕45号)精神,本市高教自考中英合作开考的商务管理专业(基础科段)和金融管理专业(基础科段)考试计划中所设置的公共政治课程“邓小平理论概论”(课程代码0002,3学分),自2008年下半年起,将调整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代码3706,2学分)和“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代码3707,4学分)2门思想政治理论课程。

  因此,自2008年下半年起,经调整后的中英合作商务管理和中英合作金融管理两专业的毕业总门数将增加1门,毕业总学分将增加3学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