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08年1月份自考将于11日-13日期间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4:59   天津招考资讯

  2008年1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含中英合作开考专业)即将开始。考试时间为2008年1月11日至13日,共三天。

  市自考办负责人特别提醒广大新、老考生: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自考网上报名”栏目中的“考生服务系统”查询考试通知单后,要准确记住自己参加考试的时间和地点,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

  另外,从市自考办获悉,2008年1月份自学考试报考迎来了开门红,此次共报考189550科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505科次。在2007年全年报考规模稳定增长的基础上,此次报考总科次数继续保持了增长态势,创“非典”以来单次报考总科次数的最高纪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