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08年下半年自考将新增6个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2008年10月自考的报名工作即将在全省各地展开,考核报名与理论课考试报名同步进行。

  根据全国考委统一部署,自2008年下半年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均执行新的专业计划。2008年7月30日前取得的原计划课程的合格成绩可以顶替新计划对应课程的合格成绩。从2008年下半年起所有在籍考生统一按新计划申请毕业。

  本次自考共开考134个专业(专科专业63个、本科专业71个),覆盖经济、法律、教育、文学、历史、工学、农学、医学等各大领域。自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专长、就业形势等选择专业,在学习过程中,也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调整报考专业。

  这次自考还新增6个本科专业,分别是检验、工业设计、动漫设计、公共关系、产品质量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6个专科起点本科专业。另外,农业推广专科、档案管理专科、管理工程专科、商务管理专科、金融管理专科、商务管理专科起点本科、金融管理专科起点本科7个专业停止接纳新考生。(记者:余媛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