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华夏大地08自考公益大讲堂主讲老师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7:56   新浪考试
主讲老师介绍
 
王玲玲 王婷婷
主讲老师
华夏大地金牌考试顾问。承担了《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国际私法》和《国际经济法概论》三门课程的教学工作,独立辅导《刑法》和《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的重点班,成功举办视频互动直播几十场,并多次参加门户网站考前答疑活动。其授课注重点面结合,针对性和应试性极强,切中考试的重点。在教学过程中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表达能力和生动的授课风格而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此外,王老师品格端正,爱岗敬业,真诚服务于学员,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深受学员喜爱。
 
窦丽娜 窦丽娜
主讲老师
华夏大地金牌考试顾问。一直从事高等数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自考教学经验,主讲《线性代数(经管类)》、《高等数学(一)》等课程,独立辅导四期《高等数学(一)》重点班和一期《线性代数(经管类)》重点班,成功举办百余场视频互动。其授课紧扣考纲,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窦老师具有正直的人格魅力,高尚的敬业精神,对学员用心服务,倡导良好行业作风与理念,深受学员拥护与爱戴。
 
赵玉宝 赵玉宝
主讲老师
华夏大地金牌考试顾问,主要讲授《中级财务会计》和《企业会计学》,独立辅导《企业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和《财务管理学》自考重点班,举办上百场视频互动直播,并多次参加门户网站访谈以及校园行访谈活动。在自考教学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其授课能准确把握考点,重点突出,授课思路清晰。对自考出题命脉与解题技巧颇有研究,所授课程通过率极高,广受学员好评。
 
钟 鸣 钟 鸣
主讲老师
毕业于北京于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八级,华夏大地教育网专职讲师、具有多年的英语教学经验,基本功扎实,认真负责。教学形式活泼新颖,教学效果好。课堂气氛活跃,亲和力强,授课思路清晰,重难点把握得当,学员通过率很高,深受学生好评。座右铭:教师的一切是学生,学生是待琢的玉。
 
尹玉辉 尹玉辉
主讲老师
华夏大地资深考试顾问 承担了《线性代数(经管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重点班和《高等数学(工本)》三门课程教学工作,华夏大地开设重点班以来,一直独立的辅导《线性代数(经管类)》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的重点班,成功辅导学员10几批。其授课深入浅出,思路清晰,考试重点把握到位。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对数学概念理解深入,表达能力强,授课得到学员的一致认可。一直努力钻研自考试题,辅导的重点班学员通过率高,成绩突出。
 
王艳玲 王艳玲
主讲老师
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一线讲师,授课新颖独特、娓娓动听,紧扣大纲、对难点、要点把握准确.讲解生动、通俗易懂,深得学员的欢迎。
 
李琴琴 李琴琴
主讲老师
华夏大地教育网专职讲师。多年辅导英语专业的自学考试,教学方式灵活多样,新颖生动。能抓住教材和考试内容的重点、难点,特别是针对自学考试,所授课程生动有趣,能将各门知识融会贯通,构成一个完整的知识网络体系,深受学生好评。同时还以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深入浅出、注重应用的教学方法,始终坚持搞好教学,提高学员通过率,主要讲授英语阅读、综合英语等课程。
 
王贞兰 王贞兰
主讲老师
文学硕士,华夏大地资深考试顾问。多年辅导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自学考试。熟悉考试大纲,能准确把握考试的信息,提炼考试的重点和难点,为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考试提供了正确的途径。授课方式简明生动,深入浅出,能迅速把知识传递给学生,深受学生的好评。同时善于分析考试技巧,传授学生专业学习方法。现主要讲授大学语文、文学概论、中国古代文学史以及古代汉语等课程。
 
王艳丽 王艳丽
主讲老师
华夏大地资深考试顾问。极具亲和力,善于和学员沟通,能够准确把握教材和考试的重点、难点,教学方式灵活,所授课程知识点凝练,思路清晰,善于举一反三,趣味中让大家对知识点做到融会贯通,深受学生好评。教学态度认真严谨,以提高授课质量和学员接受度为律己标准,所授课程学员通过率很有保证。
 
高 伟 高 伟
主讲老师
华夏大地金牌考试顾问,优秀中青年英语教师,从1994年开始至今一直从事自考英语教学,曾在多家民办高校讲授自考类课程英语一、英语二,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在任教期间,因敬业爱岗,并以独到的、幽默的教学风格多次受到各类学院领导及学生的好评。高老师始终坚持搞好教学,提高学员通过率,所授课程的学生通过率达85%以上。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国家一级刊物上发表编译文章四百余篇。除自考课程以外,还主要讲授《大学英语精读1》、《新概念英语》、《许国璋电视英语》、等系列教材。
 
王庆玲 王庆玲
主讲老师
首都医科大学教师,承担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护理本科、护理大专及夜大《急救护理学》的教学工作;多年在自考一线辅导,通过率极高,讲课灵活、充分结合临床特点满足学生的需要、通俗易懂,多次获得优秀教师称号,深得学生的好评。
 
叶建灵 叶建灵
主讲老师
有着丰富的自考教学经验, 所任学科《操作系统》、《数据库》及《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学员通过率都在80%以上。教学生动幽默,善抓考点,深受学员喜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