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月自考12日开始 考生切记5个时间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4:42   《北京考试报》
北京4月自考12日开始考生切记5个时间点(图)
一名自考新生在昌平区自考办领取4月考试准考证。任卫军/摄

  北京考试报讯 本周末4月自考将拉开帷幕,市自考办相关老师提醒,考生一定要记准5个考试时间点。

  考前20分钟考生持准考证等有关证件进入考场。在入考场时,考生要将复习资料、手机等与考试有关的材料放在指定位置,若带进考场,依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属于违规。

  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才能开始答题。提前答题也属于违规。

  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这点特别要提醒考生注意,开考铃声响过后,有些考生认为15分钟内仍可进入考点,为了多看几道题,而在考点外又逗留了三五分钟。实际上,一旦因为找考场耽误了时间,就有可能迟到,影响整门课考试。

  开考60分钟后,经监考老师许可,考生才能交卷离开考场。需要注意的是,考生一旦离开考场,不得再进场续考。

  考试中考生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等,如果遇到笔不好用等问题时,可举手向监考员求助。对试卷分发等问题,考生也要先举手,经监考员同意后方可轻声提问。

  考试结束前要离开考场的考生,须先举手提出,经监考员允许后才能离开考场,离开后不能在考场附近逗留,以免影响他人考试。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要立即停笔。考生将答题卡和答卷从上至下按答题卡、试卷Ⅱ、试卷Ⅰ、草稿纸的顺序平放在桌面上,静候收卷,等监考人员收齐答卷,检查无误发出指令后才能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考场上所发的任何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考生要特别注意,高等数学(一)(课程代码:00020)、高等数学(工专)(课程代码:00022)、高等数学(三)(课程代码:10086)这三门课考试时不得使用计算器。(记者:马海丽)

  相关阅读:

  >>北京4月份自考必看:带齐必备物品轻松应考

  >>北京市08年4月份自考19万考生12日起入场应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