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月份自考必看:带齐必备物品轻松应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5:12   《北京考试报》

  考生要提前备齐考试工具,如铅笔、橡皮、直尺及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圆珠笔等。铅笔要求使用2B铅笔,可削两根备用,笔尖削成扁平状涂卡比较方便。橡皮很重要,考生不要忘带。考生还可带把直尺,除绘图题外,还能辅助涂卡,能提高涂卡速度和质量。试卷上不能使用涂改液、胶带、修正带,否则会被视为违纪,取消当科成绩。

  考生还要备齐有效身份证件(军官证、士兵证)和准考证两类证件。考生可把要带的物品列出来,再逐一放入备考袋中,以免遗漏。

  燕京华侨职业学院医务室姚大夫说,考前认真备考的同时,考生要劳逸结合,影响考试。考前饮食宜清淡,可喝些姜汤提高身体免疫力,还要多吃水果。

  营养师周宝臣建议考生考前多喝牛奶,保证充足睡眠。考生如有熬夜的习惯,要及时将生物钟调整过来,按照考试时间安排,调节生理兴奋点,力争在考场上以最佳精神状态投入考试。

  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考试通知单,记准自己的考试地点、考场号等信息,最好能打印出来。考生需了解考点的地理位置,根据自己居住地远近选择交通方式。(记者:任卫军)  

  相关阅读:

  >>北京4月自考12日开始 考生切记5个时间点(图)

  >>北京市08年4月份自考19万考生12日起入场应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