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莆田在步行街开展自考报名咨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5:24   福建自考办

  9月1日,莆田市自考办与荔城区自考办、城厢区自考办、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在步行街开展自学考试报名咨询活动。

  莆田市教育局副局长郑金锁高度重视这次咨询活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到咨询现场指导工作并接受考生相关政策咨询。考办同志认真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自学考试的情况和优势、性质、特点,讲解自学考试的政策和规定和今年补报名时间等。活动期间分发了自考办自己印制的宣传单和报考简章上千张。今年高考落榜学生小张说:“今天咨询活动太及时了,原来以为我与高校无缘了,现在才知道通过自学考试也能取得高校毕业证书还能享受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同等待遇,我要马上参加自学考试。”

  通过自学考试报名咨询活动,使社会各界对自学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更多的人融入自考,成就人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