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17至19日北京自考生可申请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2:2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任卫军)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2008年下半年北京自考学士学位申请手续今日起分专业进行,其中21个专业在市自考办办理。

  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学位申请手续时间为9月17日至19日,需要在市自考办办理学位申请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到北京教育考试院一层业务大厅办理相关手续,办公时间为9:00至11:30,13:30至16:00。

  申请办理法律(本科)、法律(独立本科段)、律师、计算机及应用、心理学、日语等专业学位手续的考生,可登录北京大学自考网站(www.oce.pku.edu.cn)查询。申请办理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等专业学位手续的考生,可查询北京邮电大学自考网(zikao.buptol.com.cn)。申请办理公安管理专业学位手续的考生可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联系。英语、护理2个专业安排在明年上半年办理,考生可于明年3月初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或在北京考试报查询具体办理安排。

  据悉,考生办理手续时要携带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并按“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手续的说明”带齐应交材料。考生不能亲自办理的,要将个人所有要交的材料整理齐全,交给代办人即可。

  相关链接

  9月17日可办理的专业为金融学、金融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广告学、餐饮管理。

  9月18日可办理的专业为国际贸易、物流管理、调查与分析、初等教育、林业生态环境工程与管理、建筑工程。

  9月19日可办理的专业为工商企业管理、会计、财税、经济学、行政管理学、档案学、新闻学、商务管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