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日浙江省自考办公室领导在线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09:10   新浪教育

  >>>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为纪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颁布20周年,加强与广大自考生网络“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扩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务面向,教育部自考办决定,自6月开始,由教育部自考办主办,新浪网、华夏大地教育网协办,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在线访谈系列活动。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访谈活动将于2008年9月18日举行。活动将邀请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全面解读浙江省自学考试相关政策,各位领导将就考生关心的自考计划、考务、考籍、教材、助学以及非学历社会证书考试等自考政策方面问题进行在线答疑;并就浙江省自学考试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的新举措等加以介绍,欢迎届时参加!

  访谈主讲人: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 冯成火

  访谈时间:9月18日下午2:30 ~3:30。

  本次专场在新浪教育考试频道、中国教育考试网、浙江教育考试网站、华夏大地教育网同期播出,届时可登录新浪教育考试频道、中国教育考试网、浙江教育考试网站、华夏大地教育网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互动交流。

  各位自考生如有自考政策相关问题请点留言提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