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工大自考助学班学生得到妥善安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 10:57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记者赵莉 通讯员梁炜报道:湖工大自考助学计划招收5000人左右,结果实际报到达6000多人。由于学校无法将学生全部安排在原计划的校区住宿,引起学生不满。记者昨日获悉,经多方协调,问题已基本解决。

  据了解,作为湖工大自考助学的合作办学单位,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租借华中科大武昌分校资源,设立湖工大自学考试北教学区,计划招生1000人,考虑到部分学生可能不会到校报到,实际招生1500多名。整个学校自考生比计划数多出1000多人。

  为了安置学生住宿,该校将约1600名文科生安排在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舍。学生称,校方招生时承诺生活、教学均在校本部,他们认为受到欺骗。随后,郑店军训基地的约200多名学生,拒绝在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入住。24日晚12时以后,这批学生自行来到校本部。25日早上8时10分左右,约100多名学生聚集在学校正大门,造成武纸公路堵车近1个半小时。

  为此,湖工大协调华中科大武昌分校,目前已经解决了3000多个床位,正准备安装相关设施,安排全部学生在国庆节前后入住。学校将明确兑现原有承诺,让自考学生有个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