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交大在滇招83人 定向培养3名少数民族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2:08   春城晚报

  北京交通大学今年计划在云南省招生83名,均为理科生。其中,将定向培养3名少数民族考生。

  具体专业计划包括:工商管理类、信息安全、电子商务专业各招1名,经济学类、物流管理、电气信息类(轨道牵引电气化)、自动化(铁道信号)、生物医学工程、土木工程(铁道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铁路机车车辆)专业各招两名,交通运输类、理科试验班类、电子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类(铁路运输)专业各招3名。

  软件工程、光信息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各招4名,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各招5名,土木工程专业7名,电气信息类8名。

  以上专业共计招生80名。另外,工商管理、交通运输类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各招1人,作为民族班计划培养,只招少数民族考生,入学后插班学习,学生毕业后须回云南就业。值得提醒的是,软件工程专业最后两年学费为每年16000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