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生节前热购自考教材 新版教材防伪辨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5:1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相关自考书店了解到,4月自考结束后,不少自考生开始为7月或10月自考准备教材,五一节前购买教材的人数增多。

  4月24日,在海淀区一家书店,陆续有自考生前来购买教材。在北京当保安的小伙儿小慕学自考工商管理专业,当天一次性购买了140元的教材,“想趁着五一假期,好好看看书,准备10月考试多过两门”。在一所高校读成教专科的小王,准备10月报考自考本科段课程,“五一假期不回家了,把教材买好,在学校看书吧”。

  书店负责人吴锋介绍,该店专营自考等正版教材,是北京市“正版产品销售示范单位”,在考生中有较好口碑,4月自考后,每天来买教材的人数都在增加。对此,吴先生建议,要从正规渠道购买正版教材;先买拟报考课程的教材,不必一次性购买齐全;及时了解自考教材变动信息,以便及时更换教材;最好买教材作者编写的配套辅导书。

  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市自考办在北京教育考试院一层服务大厅设有自考教材书店,在海淀图书城昊海楼304室设有学子之友书店,考生可在上述部门买到放心的自考正版教材。

  另悉,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售书门市部和海淀图书城学子之友书店将于5月1日至3日放假3天,5月4日恢复营业。五一节前需购买教材的考生,请及时前往上述部门购买。

  —— 相关链接 ——

  新版自考教材防伪辨识

  新版防伪水印纸张为80克特种胶版纸,黑白水印,水印图案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标志,按一定顺序排列,透光识别水印清晰,水印凹凸感明显。开天窗金属线上印有“自学考试”字样。防伪水印纸上用红色防伪油墨印刷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标志图案,正反面均有,在验钞机紫外线照射下呈鲜艳红色荧光。防伪水印纸还印有打击盗版举报电话、网址,包括全国考委办公室、全国“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地方文化市场打击盗版举报热线等内容。(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