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课上机考试5月9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4:0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本周末将举行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上机考试。有关老师强调,与笔试课程一样,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才可离开考场。

  据悉,计算机应用基础课是自考中唯一全部采用上机考试的课程,考试时间为90分钟,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能进入考点;考试纪律与笔试课程要求相同,一旦违规,将按自考有关处罚规定进行处罚,最高停考3年。

  据介绍,计算机应用基础课考试涉及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文字录入、做PPT模板等几种题型。针对以往考试中出现较多的问题,有关老师提醒考生,入场后尽快熟悉所用电脑。不要同时打开过多题目,尽量不超过两道题,避免造成电脑死机。考生做完一道题后,最好先关闭题目,再打开下一道题。考生还要注意,关闭题目时别错点成“退出”。如果不慎退出答题系统,不用慌张,可输入准考证号重新登陆,继续答题。

  做Windows题时要将答题内容存入题目指定目录,否则答得再好也不能得分。考试中电脑出现问题,要举手请教监考老师。文字录入时,考生要注意速度,不要打错字,个别字用一种输入法打不出来时,及时更换输入法。

  题目答完后,如果时间充裕,考生要认真检查。交卷时要注意显示器上的提示,按步操作,耐心等待数据上传成功后再离开座位,以免数据上传失败。

  据了解,参加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考试的考生要持准考证、身份证入场,缺任一证件者不能参加考试。该课程是一门基础课,除法律等个别专业外,绝大部分专业的专科段都设有该课程。一年安排两次考试,分别在上半年的5月和下半年的11月进行,报考与4月、10月笔试课程报考同期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