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自考办:7月自考新生于五月下旬照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4:2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任卫军)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7月自考新生将于本月下旬照相,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别忘在规定时间照相,否则将不能参加考试。

  据了解,7月自考将安排16个专业考试,其中包括4个常规自考专业和12个应用技术教育考试专业。常规自考专业接受新生报考。本次常规自考开考的专业为商务管理专业(专、本)、金融管理专业(专、本)。考试将于7月3日至5日在西城区和延庆县进行。其中,西城区自考新生照相时间为5月21日、22日,延庆县自考新生照相时间为5月20日。

  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次参加自考的考生要办理新生注册手续,并选定报考专业相关课程,报考成功(所报考课程已缴费)后重新登陆网上报名系统首页,输入注册登记号,点击查询报考结果信息单按钮,取得正式准考证号,凭身份证号和正式准考证号办理照相及其他相关手续。只注册不报考课程的考生注册信息无效,未能在规定时间办理照相手续的考生不能办理准考证及参加考试。

  据悉,6月23日新生可到所注册区县自考办领取准考证,6月18日至考试结束,考生可自行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所报考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并可下载或打印《考试通知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