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整广东自考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考试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4:27   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

  根据《关于在我省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通知》(粤考委〔2007〕15号)精神,我省从2008年上半年开考了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根据主考学校的要求,结合这两个专业的开考情况,经研究,决定从2010年开始,上述两个专业面向港、澳、台考生开考,港、澳、台考生既可以到我省相应报考点办理报名报考手续,也可在香港考试及评核局指定报考点报名报考。

  根据主考学校的论证意见,按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科,专业代码:A050442)和服装设计与工程(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B050443)两个专业部分课程考试大纲要求,这两个专业中的《服装画技法》(课程代码:03903)、《成衣制作工艺》(课程代码:05409)、《服装纸样原理》(课程代码:05401)、《服装设计》(课程代码:05334)、《服装设计(一)》(课程代码:03909)、《服装结构设计》(课程代码:00680)、《成衣工艺设计》(课程代码: 03913)、《服装制板与放码》(课程代码:03917)8门课程实用性较强,课程内容主要考核考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考核需要准备相关的绘图工具及绘图纸,采用笔试方式难以实现考核目标。经研究,决定从2009年10月开始,将上述8门课程的考试方式由“笔试”调整为“实践考核”。调整后的服装设计与工程(专科)和服装设计与工程(独立本科段)两个专业的考试计划简表见附件一、二。2009年10月前已取得调整前课程合格成绩的可顶替调整后课程,课程调整顶替表见附件三。

  请你们及时向社会公布,以便考生了解以上信息。

  附件:一、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专科)考试计划简表

  二、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独立本科段)考试计划简表

  三、课程调整顶替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