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09下半年全国自学考试将于10月24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9:39   青海新闻网

  我省2009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4号在全省20个考点开考。

  这次考试共有54个专业,其中本科32个、专科22个,开考课程共250门。报考人数为6033人,其中本科4219人,专科1814人,报考13268科次。与上半年相比报考人数减少了254人,报考科次减少了437科次。虽然报考规模仍然呈下降趋势,但与前几年相比下滑速度明显放缓。报考新生1345人,比上半年增加354人。另外,有7125人报考了教师资格,报考人数比上半年增加1159人。

  为确保这次考试顺利实施,省自考办采取远程电子监控检查保密室值班情况和省派巡员现场检查试卷安全保密情况等办法,确保试卷安全万无一失。同时,省自考办要求各考点使用手机屏蔽仪、电子信号探测仪等现代化技术手段,对各种违规行为进行严密监控、防范,加大查处力度。省自考办还指定专人负责网上有害信息监控,做到早发现、早打击、严防有害信息的扩散,为平安考试保驾护航。(作者:王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