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下半年自考本周末开考 青海6033名考生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9:41   青海新闻网

  本周末,我省将举行全国高等教育自学下半年的考试,全省设10个考区20个考点,共开考54个专业(其中本科32个、专科22个),报考人数6033人(其中本科4219人,专科1814人)。

  与上半年相比,此次报考人数减少了254人,报考规模仍然呈下降趋势。10月20日,全省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进一步增强考试安全保密意识;省自考办实行了试卷安全保密零报告制度,采取不定时打保密室座机电话,远程电子监控检查保密室值班情况和省派巡视员现场检查试卷安全保密情况等办法,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万无一失。

  各考点开考前要在当地卫生防疫部门的指导下,对考生、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作者:陈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