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自考今明两天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 13:22   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视窗10月24日电:记者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今明两天进行,考试时间为每天上午8:30至11:00,下午14:00至16:30。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共有73830人,届时将在全市19个考区(包括河北省涉县天铁集团考区)参加考试。

  市自考办提醒考生:在考试前登录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招考资讯网站”(www.zhaokao.net)查询、确认好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区、考点地址、考场号及座位号。

  考生在考试入场时须持“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注:现役军人持军官证、士兵证或军人身份证)入场,入场时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考试时考生须提前2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记者邵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