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2009年7月自考增加部分课程教材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6:10   自考365.COM

  依据全国考办文件的有关规定及天津市自考的具体情况,市自考办决定自2009年4月起调整部分课程考试的使用教材,并于2009年7月增加部分课程的考试。

    一、 自2009年4月起,部分课程考试使用教材有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1、根据全国考委办函[2008]101号文件规定,2009年全国统考“保险法”(课程代码:0445)课程将延用2000年版大纲和教材(覃有土主编,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2、“598汉语言文学”专业:

    “0404中国当代文学专题研究”课程的教材改为《中国当代文学发展史》,金汉主编,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2004年版。

    3、“690畜牧兽医”专业:

    “1042家畜病理学”课程的教材改为:《动物病理》,周铁忠、陆桂平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2006年版。

    4、“421农村经济管理(市场营销方向)”专业:

    “3379谈判与推销技巧”课程的使用教材改为:《谈判与推销技巧》王洪耘、李先国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2007年版。

    5、“137日语(外贸日语方向)”专业:

    “2497日语阅读(一)”课程的使用教材改为:《日语阅读(一)》,秘锡钊主编,南开大学出版社出版,2008年版。

    6、“664广播电视编导(本)”专业:

    “1209广播新闻节目创作”课程的使用教材改为:《广播节目策划与制作》,董旸编著,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2007年版。

    7、“415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

    “3343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课程的教材改为:《电工电子技术》,刘耀元等主编,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2007年版。

    “3346数控机床与编程”课程的使用教材改为:《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张君主编,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2007年版。

    “3347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课程的使用教材改为:《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汤定国主编,人民交通出版社出版,2005年版。

    “3348流体传动与控制”课程的使用教材改为:《液压与气动技术》,陈桂芳主编,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2008年版。

    8、“417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

    “3357自动控制原理”课程的使用教材改为:《自动控制原理》,张旺、王世鎏主编,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2007年版。

    二、 2009年7月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增加韩语等两门课程的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1、7月5日上午增加英语及日语本科专业的第二外语“1196韩语”课程的考试。

    2、7月5日上午增加“381计算机信息管理(本)”专业的“1175计算机网络安全”课程的考试。使用教材:《计算机网络安全》梁亚声主编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08年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