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考生注意:2010年《考生必读》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 15:1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任卫军)  明年考试时间表是如何安排的?考生该如何选择专业?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2010年《考生必读》日前出版发行,书中全面提供自考政策和信息,比以往增加了部分内容。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版《考生必读》除了延续以往刊登北京自考“流程图”、“报考说明”、“考试时间表”、“教材信息表”、“专业主考院校对照表”、“专业课程设置”及考试政策和有关政策问答等内容外,增加了北京自考“2010年考试历”和“网上评卷答题说明”,考生可了解到最新最权威的自考信息。

  《考生必读》由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和北京考试报社编辑。考生即日起可到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教材部、各区县自考办、北京考试报社发行部购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