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省应届自考生22日起网上申请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0:30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今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网上申请毕业时间已确定,考生须于11月22日至30日进行网上实名申请。

  据悉,考生以实名注册方式登录网上毕业申请系统,如遇某种问题“申请失败”,可于11月22日-30日在网上毕业申请系统留言、拨打电话或到报名招考办说明具体情况,等待处理答复。查明“申请失败”原因并在规定时限内解决的考生可在12月4日-5日继续网上申请办理毕业手续。考生可登录自学考试信息中心(http://221.208.241.166/hljzkbygl/Article/001.html)查询相关注意事项及流程。

  10月份餐宿消费增幅居首

  本报讯(统宣 记者 何秀丽)市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我市消费品市场持续平稳较快的增长态势,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4.3亿元,比上年同月增长20.1%。1-10月份,全市累计实现消费品零售总额119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2%。

  数据显示,10月份,全市住宿餐饮业快速增长,实现零售额17.8亿元,比上年同月增长20.7%,增幅居各行业之首。热点商品持续旺销,全市限额以上批发和零售业24大类商品销售中,建筑及装潢材料类增长105.3%,汽车类增长91.4%,粮油、食品、饮料、烟酒类增长28.2%,日用品类增长28.0%,化妆品类增长24.7%,金银珠宝类增长17.5%,中西药品类增长17.3%,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增长16.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