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春江苏自考教材计划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4: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记者 王琦) 昨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印发了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0年4月考试课程教材计划。根据计划,在2010年4月的考试中,共有71门课程使用新的教材、大纲,在教材计划中均用“★”号标注。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商行政管理(专科)等五个专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从2009年5月起,工商行政管理(专科)、公安管理(专科)、监所管理(专科)、金融管理(专科)和商务管理(专科)五个专业不再接纳新考生报名,从2012年开始不再办理毕业登记。

  江苏省还决定对部分本科段专业的报考条件进行调整。将汉语言文学、英语、经贸英语、英语翻译、日语、经济法学、法律、律师、营养食品与健康、工程管理、药学、中药学等12个本科段专业的加考课程取消。凡经国家教育部认可,属国民教育系列的各类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可以直接报考上述各专业。其中,药学和中药学两专业除取消加考课程外,其余报考条件仍按《省教育考试院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医学类、药学类专业报考条件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执行。另外,中药学专业(本科段)加考课程取消后,专业考试计划略作调整。从2009年12月起,各专业毕业审核工作按调整后的方案进行。考生在2009年12月前按原计划要求已经通过的加考课程,自学考试承认其课程及学分,记入毕业档案,但不能替代本专业的其他课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