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考生8日至12日可网上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1:1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任卫军)  “下周二就能查10月自考成绩了,我好紧张啊!”英语专业考生郭晶晶急于知道自己第一次参加自考的结果。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10月自考成绩将于12月8日公布。

  据了解,届时考生可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通过两种途径查询。一种是进入服务大厅的“自考业务办理”,再进入“成绩查询”下的“考生考试成绩查询”。另一种是点击“自考业务办理”,然后进入“综合信息查询”,再点击“成绩查询”。

  参加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考试的考生除能查询到成绩外,还可获得一份个人成绩分析报告,其中包括学习上的优势、不足及建议等。报告对每个反馈内容及含义都有详细说明。

  查到成绩后,考生可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如果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12月8日至12日通过网上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市自考办将于成绩公布30日内在网上公布复核结果,考生可自行查询。

  上网不方便的考生可拨打有偿声讯台电话查询成绩,固定电话用户可拨打96000167、1606787,信息费为每分钟3元;手机移动用户可拨打1259023151,信息费为每分钟1元。考生还可通过手机短信有偿查询成绩,编辑短信FSA+12位准考证号,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发送至1062220055,资费为每条1.5元。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今年10月自考成绩公布时间比以往提前了5天,今后时间也将固定下来。明年1月自考报名将于12月10日截止。10月自考成绩不理想而需要重考的考生,要抓紧最后3天时间报名。

  另据了解,今年10月自考全面实行网上评卷。根据评卷中发现的问题,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答题前要看清注意事项及题目指导语,注意答题位置;同时要注意答题顺序,按题号顺序答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人才市场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