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省2009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查询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7:19   浙江自考

  我省10月份自学考试成绩揭晓,可登陆www.zjks.net也可登录浙江自考联盟(点击 http://www.zjse.com/cf.asp)查询,如遇堵塞,请多刷新几次。其中自考学历教育声讯电话为16885656声讯电话不再收取信息查询费,只收基本通讯费。

  短信查询方法:移动、联通用户编辑短信“CXD准考证号”发送到10629500118;小灵通用户编辑短信“XL准考证号”发送到1062116833 (短信息不再收取信息费)。

  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基础知识培训合格证书》声讯电话为16885858,短信查询方法:移动、联通用户编辑短信“CXC准考证号”发送到10629500118。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