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0年自考新生28日可领准考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 19:56   《北京考试报》
自考新生照相 12月16日,报考明年1月自考的新生在海淀区自考办照相。北京考试报记者 任卫军 摄
自考新生照相 12月16日,报考明年1月自考的新生在海淀区自考办照相。北京考试报记者 任卫军 摄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任卫军)  “请看好时间,到时来领准考证。”明年1月自考新生照相工作日前完毕。在照相现场,工作人员不忘提醒每位新生领证时间。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明年1月自考新生要于12月28日到注册时所选区县自考办领准考证。

  12月16日,记者在海淀区自考办新生照相现场看到,大厅里新生按秩序排队等候,数台机器同时工作,每位新生采集图像快的仅要30秒。

  从昌平赶来的自考新生杨舒辉说,他为了记住领证时间,特地把日期储存在手机备忘录里,当天手机响铃提醒。在职自考新生丁先生也表示,年终工作事务多,还真怕到时忙起来忘了来领证。据了解,每年都有不少“粗心”考生。海淀区自考办金老师介绍,每年都会有不少自考新生没能按时领准考证,至今办公室里已积攒了不少准考证。

  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准考证将伴随考生学习的始终,是参加课程考试、申请论文、办理毕业等自考各环节必带证件之一。办理完照相等手续的新生,要凭有效身份证件到注册时所选区县自考办领取准考证。领到准考证后,考生要妥善保管,以免遗失。

  据悉,明年1月自考将于1月8日至10日举行。考生从今年12月23日至考试结束期间,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输入准考证号、报考密码即可查询所报考课程的具体考试地点,并可下载、打印考试通知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