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部分民办高校开始放寒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9:5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今天,北京人文大学金融管理专业学生韩静怡结束了校考,从校图书馆借了几本书,准备返乡度寒假。记者从北京部分民办高校获悉,学校已开始放寒假,校方为学生离校做好了安排。

  据了解,目前有近20万名学生就读北京民办高校。从事学历教育的民办高校有15所,非学历教育民办高校有82所。由于放寒假时间为各校自行安排,行动较早的学校已开始放假。民办高校学生中大部分家在外地,放假多数要返乡。

  北京财经专修学院新闻专业学生黄莹莹前两天从学校领到了4月自考教材,准备返回安徽老家过寒假。该院副院长荆学民介绍,学校从15日开始放寒假,3月3日返校。为保证学生顺利返乡,校方已提前为学生预订了火车票。由于今年寒假时间较长,为保证学生假期复习自考课程,校方在放假前已将教材发至学生手中。

  有近2万名在校生的北京人文大学将于1月19日正式放寒假,16日校考结束后学生即可离校。该校常务副校长陈蓓洪介绍,为敦促学生过一个有收获的假期,特意让每位学生捎回校方致家长的一封信,上面有校长寄语和班主任评语,寒假结束还要求学生家长填写反馈意见。北京培黎职业学院院办老师赵小林介绍,学院目前正在组织学生进行期末考试,将于1月25日正式放假,校方已给学生进行离校前的安全教育。

  据记者观察,今年北京各民办高校放假时间普遍较长,如北京某民办高校从1月11日放假,3月1日正式上课,中间间隔近50天。面对长假,多数学生表示将利用好时间,认真复习课程。(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