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2010年4月自考新生补摄像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5:24   合肥招生考试网

  凡报考2010年4月份自学考试及其它未摄像合肥市的自考生,请于3月9日——10日(上午8:30—11:30,15:00—17:30)到合肥市自考办(金寨路322号)摄像,摄像时请携带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凡未摄像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照片既是报名照也是毕业照,请注意衣着修饰,黑色上装摄像效果最佳。

  如网报信息填写出错,请在摄像时更正。首次报考可以更正考生信息,考试过程当中至毕业不再允许更改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