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月自考17日开考 广西约有3.9万人报名参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1:23   南国早报

  (记者 关海芳 通讯员 杨娜)2010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7日、18日进行。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全区约有3.9万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为了让考生顺利完成考试,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在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离场后不得进场续考;考生进入考场,除必要文具(如2B铅笔、蓝或黑色墨水钢笔、签字笔、垫板、橡皮、削笔刀、直尺、圆规、三角板)外,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进入考场,不准随身夹带文字材料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希望广大考生能够牢记相关考试规定,避免无意识违规。

  据了解,从5月9日开始,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自学考试网上系统(http://zxks.gxeea.cn:8080/gxzkweb/Page/Index.jsp)查询考试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