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考268门课程开考 考生要避免考场无意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09:5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今明两天,4月自考继续进行,共开考268门专业课程。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上考场要避免无意违规。

  据悉,4月自考分别在两个周末进行,第一周考试已平稳结束。该负责人提醒,1月自考有60余名考生因出现不同违纪情况,造成成绩无效、停考等损失。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考生还要注意考场细节要求,避免无意违规。如有些考生习惯用手机看时间,依据自考有关规定,考生一旦把手机带入考场即视为违规。

  涂改液、胶带、修正带等物品也不允许带入考场,考生更不能随身夹带文字材料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考生不能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也不能再继续答题。

  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细节,也可能会造成考生当科考试成绩无效。如部分参加全日制辅导班的考生很可能在同一考场遇到相熟的同学,在考试过程中千万别交头接耳或互打手势。自考有关规定中明确指出,在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手势属于考场违规。用规定以外的笔或在试卷规定以外的地方书写姓名、考号等或以其他方式在答卷上标记信息,依据自考有关规定,属于一类违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