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考生18日去考场请提前选好绕行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 14:3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明天是4月自考的最后一天,恰逢2010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届时,交管部门将对比赛路线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有关人员提醒,明天参加考试的考生要提前选好绕行路线,以免延误考试。

  据悉,长跑节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内,终点在先农坛体育场。

  9时起,由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北口经天安门广场西侧路(机动车道)至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南口(不含),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人民大会堂西侧路和正义路。

  9时5分起,由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南口经煤市街(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至煤市街南口(不含),由煤市街南口经两广路(西向东方向机动车道)至珠市口路口(不含),由珠市口路口经前门大街(北向南方向机动车道)至前门大街南口(不含),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宣武门外大街和长安街。

  9时10分起,由前门大街南口经天桥南大街(北向南方向机动车道)、永定门内大街(北向南方向机动车道)至先农坛体育场东门,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东二环路和太平街。

  9时15分起,由前门大街南口经天坛路(西向东方向机动车道)至红桥路口(不含),由红桥路口经天坛东路(北向南方向机动车道)至玉蜓桥下(不含),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长安街和东二环路。

  9时25分起,由玉蜓桥下经永定门东街(双方向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永定门西街(双方向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至先农坛体育场南门,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南二环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