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2010年10月自考网上阅卷测试在济南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 10:01   济南市自学考试办公室

  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统一安排, 自2010年10月份自学考试开始,我省自学考试所有课程都将实行网上评卷。考试时考生不再直接在试卷上作答,而是要求全部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塑料橡皮参加考试。考生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书写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和“考生笔迹确认部分”的内容,并按照要求进行作答。

  为了保证10月考试的顺利实施,检验考试组织实施和考生考试等环节的工作,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于2010年9月7日上午在我市山东英才学院进行了模拟测试。测试由历城区自考办和山东英才学院具体组织实施,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济南市自考办现场指导,测试过程平稳顺利,各项过程符合实施要求,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