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我为何离开市值150亿的公司去创业

2017年03月07日10:07  教育专栏     我有话说

  我为什么离开市值150亿的公司,去和一个90后布依族小姑娘创业

我为什么离开市值150亿的公司,去和一个90后布依族小姑娘创业我为什么离开市值150亿的公司,去和一个90后布依族小姑娘创业

  作者:禧儿/北京我们摄影工作室

  撸起袖子,换种活法

  电影《七月与安生》讲述了两个女孩,两种人生的故事。七月乖巧安分,家教严格,学习优秀,是永远的、别人家的孩子;安生不受世俗规则束缚,叛逆不羁,向往自由。生孩子前的我,是七月,两点一线努力耕耘,在两家大的互联网公司先后任职十余年;生孩子后的我,鬼使神差的拼了命的想活成安生,也许我们每个人的骨子里都住着一个七月与安生。

  上有老下有小,要吃要喝要生活,房贷、车贷各种按揭,怎敢如此潇洒的去做安生?或许是怕失去, 或许是对未知的未来的恐惧。更多的时候,我们只能像七月一样停在原地,在心底默默呐喊。多少个夜里,我曾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一边是一个成立不到两年市值150亿的互联网体育新平台和来自其中同为80后牛逼的老板的高度信任,另一边却是心中那颗越来越难以抑制的蠢蠢欲动的火苗在上蹿下跳。在各种对家人的说服和自我斗争之后,我决定并不想这辈子做个只有想法、没有勇气,被羁绊束缚终须来生去追逐的身体里的安生。

  往往缘分就是这么微妙,此时,我遇到了另外一个不愿做父母心目中的乖乖女,好孩子,按部就班走人生的90后布依族姑娘韦苇。没错,虽然相差10岁,然而我们却有惊人相似的三观以及一个共同的爱好,摄影!也不想牛逼哄哄的谈什么伟大的梦想,趁着阳光正好,趁着微风正燥,趁着年轻,我们就想为自己的未来拼一回,拿起相机,用我们的镜头和温暖的灵魂,记录每一个被拍摄者的故事。

  拿起相机,We made it!

  韦苇, POCO、中国图库、喔图资深签约摄影师,国内人像摄影新锐,一个漂亮的90后布依族姑娘,古灵精怪又勤奋好学,当机缘让我们相遇时, 我竟一不小心就爱上了她。2016年一年时间,尚未毕业的一个小姑娘跑遍了除西藏、新疆、台湾以外的中国大地,各个省都插上了她旅拍的小红旗,圈粉无数。(微博:@韦苇vivi7 微信:vivians7)

  禧儿,十余年的互联网从业者,一个热爱生活、喜欢摄影的专业拍娃党,放弃百亿市值的平台和英雄互娱总裁办负责人的稳定工作勇于跨界、敢打敢拼,激情四射的80后孩儿她妈。(微博:@贺禧 微信:happysmile123)

  在这样一个充满希望、所有人都急着奔向崭新未来的春天,我们,开始啦!

  we made 我们摄影工作室诞生了。

  她的名字就叫“We Made Studio | 我们摄影工作室”。

  因喜爱而钻研,我们可以驾驭各种拍摄风格,胶片、LOMO、日系、欧美、黑白;因自由而真实,我们信仰自由真实的拍摄风格,不摆拍、不拘束、不矫饰;因记录而美好,我们定格你的时光,让我们从你的故事里路过,做你镌刻岁月的留声机。

  我们摄影工作室将以儿童亲子摄影为主,新生儿、满月、周岁、成长记录、亲子、家庭日记,

  包括成年人的个人写真定制、私房等,满足每一位认真生活、记录美好的朋友。

  人生有许多不寻常理的牌可以出,谁都会有机会试着修改人生。

  撸起袖子,开干了!“ 我们 ”,需要的是你们。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作品集]新生儿系列

  [作品集]百天 / 亲子系列

  [作品集]周岁 / 小伙伴系列

  [作品集]家庭日记系列

  [作品集]个人写真定制 / 闺蜜私房系列

  开业开心价,三月预约全部八折(半年内有效)

  春天来了,我们约拍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创业摄影儿童摄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