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人最在乎男人的几件事 你能忍受吗?

2015年08月19日10:13   教育专栏  作者:曲力民  

  有人说日本女人拍拖是世界上最挑剔的。或许如此,当今日本有20%的男人选择了终身不婚。面对过份挑剔的日本女人,不少男友第一次约会就被迫出局不能不说是个中原因。

  当日本男女对彼此基本情况相互了解后,便开始了拍拖过程。日本女人理性务实,在约会交往中往往都在乎男人什么呢?

  1、在乎约会安排细节。

  日本一个约会过程至少包括两项活动,即所谓的“二次会”,先在餐厅吃饭,后在酒吧聊天。

  在餐厅吃饭日本女人在乎男友是事先予订,还是随意安排;是大众餐馆,还是格调餐厅。

  在酒吧聊天日本女人在乎男友是安排具有情调的、能透视城市夜景的酒吧,还是档次低下密不透风的单间、甚至可以非礼的卡拉OK包房。

  对日本女人来说,如果二人肩并肩地坐在酒吧一隅,面对星光闪耀的烛光,欣赏都市风情的夜景、品味浪漫传说的鸡尾酒、细语慢言今后的人生,应该是个令人回味无穷的美好过程。

  2、在乎男人身上气味。

  日本女人嗅觉特别灵敏,甚至可以说她们有一种动物的原始本能。在与男友拍拖过程中,她们有时也会象猫狗一样感受一下对方的气味。一项调查表明,如果男人有腋臭、口臭等不良体征,90%在第一次约会就会被日本女人淘汰出局。

  3、在乎男人手指甲盖。

  日本女人在与男友拍拖中,一定要看的是男友手指甲盖。有数据表明,如果男人手指甲盖充满污垢,73%的日本女人会放弃与之继续拍拖可能。对日本女人来说,手可以代表身体其它任何部位。手是身体中最容易清洗的地方。手不干净,身体其它地方也绝好不到哪去。

  4、在乎男人聊天话题。

  在与日本女人拍拖过程中,过往情史是禁忌话题。其中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自己的过往情史,二是对方的风流韵事。如果哪个男人在约会中不小心说起自己过往情史,再顺便把以往女友口诛笔伐一通,其约会交往基本也就有了结论,现今女友只能避走它途,以免之后遭受同样命运。

  5、在乎男人着装仪表。

  在约会中男人着什么装、穿什么鞋、在漫步时是自己一个人走,还是顾及她人等等,也往往是日本女人在乎的细节。

  ……

  在约会交往中日本女人在乎的事情比较多。然日本女人最在乎的、莫过于男友对其他人的态度,特别是对周围服务生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如果男友对服务生喝五吆六态度傲慢,日本女人会非常厌恶。

  如果男友对服务生、特别是对出了差错服务生态度和蔼、理解有加,则基本可以在日本女人心中打个满分。

  在日本女人心目中,自己未来在家中的地位,往好处想有可能是一家之主,往坏处想也有可能是家中保姆。现在男友对服务人员彬彬有礼,今后对家中保姆自然也会相应尊重。男友对周围服务人员和蔼友善,体现的绝不仅仅是人品修养,更重要的,是现今男友对日本女人未来尊严的一种保证。

  近年来,中国男与日本女恋爱婚姻案例逐年减少,由2005年的1015对下降到2013年的718对。除包括政治经济等诸多因素外,有多少中国男被日本女拍拖出局尚不得而知。然双方感觉方面的阴差阳错,肯定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原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日本 日本女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