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8:44   新浪教育
“2011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2011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在第2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2011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邀请到国内市场最有影响力的数十家培训机构市场部负责人与网友代表、学生家长共聚一堂,分享了这个非常有意义的时刻。

  首届“2011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旨在推进规范课外教育行业,真正地帮助每位学生家长选择到理想的课外辅导教师,并将通过家长网友的亲身体验来展示机构风采,同时监督课外教育机构提升服务质量。活动自8月25日起正式启动,参选时间截止到10月下旬。本次五星金牌名师评选共有三种参与形式,第一,由各大课外教育机构推荐五名优秀教师参选;第二,由家长朋友和网友的推荐优秀教师进行参选;第三,各位老师可以自愿报名参加。活动评审人员将按照信息进行核实,通知符合条件者参与最终评选,经评审委员会审核后方可发布至新浪教育活动评选页面进行展示,接受学生及家长投票。

  首届“2011课外教育五星金牌名师评选”活动将派出北京的学生和家长代表组成“咨询服务体验团”对北京有影响力的课外教育机构进行摸底体验并以无记名方式为教师评分,同时监督课外教育机构提升服务质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