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郑州市区小升初16日开始报名18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08:54   郑州晚报微博

  简述:参加市区小升初的学生,明日开始报名了。昨日,市中招办发布消息,报名时间到6月18日截止。市区小学毕业生、跨区报名的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的方式不太一样。市区小学毕业生:统一在毕业学校报名。跨区报名……

  参加市区小升初的学生,明日开始报名了。昨日,市中招办发布消息,报名时间到6月18日截止。市区小学毕业生、跨区报名的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的方式不太一样。

  市区小学毕业生:统一在毕业学校报名。

  跨区报名的考生:要在毕业学校填写《就近入学报名登记表》,由毕业学校、所在区中招办和接收区中招办签署意见,然后再办理报名手续。

  调郑干部、职工随迁子女和在外地借读的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小学毕业生:由本人或家长(微博)携带有关证件直接到家庭住址所在区报名点报名。

  外来务工人员同住子女:要准备5个证件:户籍所在地的户口簿,父母身份证,郑州市居住证,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此劳动合同文本必须是规范的劳动合同文本)或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户口所在地乡(镇)级人民政府或县(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或户口所在地乡(镇)应该就读的学校准予在郑就读的证明。证件齐全的考生,如果小学是在郑州市区借读的,可以通过毕业学校集体报名。如果是在市区以外借读的,原则上回户口所在地就学,需在市区初中借读者,必须持报名所需的有关材料,单独到实际居住地所在区中招办报名点报名。

  各区设置报名点,方便跨区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

  所在区 报名地点 咨询电话

  金水区 金水区利智学校(东三街北段17号) 60397762

  中原区 中原区绿都城小学(中原西路137号) 67639434

  管城区 管城区教育中心(东大街41号) 66393909

  二七区 二七区政通路小学(政通路27号) 68871800

  惠济区 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同乐小区32号) 63736276

  高新区 高新区管委会教育局招生办(国槐街8号) 67991032

  经开区 郑州市第八十五中(经南六路48号) 66787050

  郑东新区 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康宁街与康平路交叉口) 53777422

  航空港区 航空港区教研督导室(航天路2号) 86199590(记者:张勤)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