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小升初招考摇号:有人欢喜有人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 11:13   中国新闻网微博
6月22日,南京外国语学校举行“小升初”招考电脑差额派位(即电脑摇号),从4254名报考学生中产生了2240名获得该校入学考试资格的考生名单。中新社发 泱波 摄  6月22日,南京外国语学校举行“小升初”招考电脑差额派位(即电脑摇号),从4254名报考学生中产生了2240名获得该校入学考试资格的考生名单。中新社发 泱波 摄
家长紧张查看考生名单家长(微博)紧张查看考生名单
家长顶着烈日查询派位结果家长顶着烈日查询派位结果

  近日,南京市12所民办初中及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小升初”招生电脑派位(即摇号)开始举行,在“小升初”招生中,由于名牌中学的入学报名人数不断增加,因此采取电脑派位的办法来确定招考和录取名单,其他中学按照“按区划片就近入学”的原则进行招生。为能进名校,众多家长顶着烈日查询派位结果、了解招生信息、争抢入学名额。图为家长在南京外国语学校公布的通过电脑派位获得该校“小升初”入学考试资格的考生名单前寻找自己孩子的名字,有人欢喜有人愁。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小升初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