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母亲为儿子制作迪士尼风格午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15:25   环球网
加菲猫加菲猫
海绵宝宝海绵宝宝
愤怒的小鸟愤怒的小鸟
小丑小丑
小矮人小矮人
小鹿斑比小鹿斑比
维尼熊维尼熊
小兔子小兔子
高飞高飞
snoopysnoopy
跳跳虎跳跳虎
蓝精灵蓝精灵
忍者神龟忍者神龟
玩具总动员玩具总动员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5日消息,和大多数母亲一样,美国丹佛市的海瑟(Heather)天一亮便起床为8岁的儿子准备在学校吃的午餐。许多上班族父母为了赶时间,只是将面包、花生酱和果冻简单地放在饭盒里,而海瑟则用水果、蔬菜和其他一些可口食物将午餐精心制作成迪士尼卡通形象,例如高飞(Goofy)、小熊维尼(Winnie the Pooh)等等。

  海瑟,酷爱迪士尼和儿童读物,自2011年夏天起便决定挑战自己,今年,她每天都要为儿子制作外表可爱有趣的午餐便当。她认为这些有趣的设计不仅装扮了便当,同样也能激发孩童探索新事物的兴趣。 (实习编译 余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小学 午餐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