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因儿子天天洗校服怀疑其早恋全天跟踪

2012年11月02日15:3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张女士家住大连沙河口区春柳街道沙园社区,她的儿子是一名初三的学生。近期,张女士发现孩子有点反常,校服几乎天天洗,零花钱要的也越来越多。“最初我只是认为孩子长大了,知道注意形象了,直到每逢周六儿子就和同学出去玩才引起了我的注意。”张女士怀疑儿子是不是早恋了?

  于是,张女士就开始“跟踪”儿子,因平时工作比较忙,儿子上下学没办法跟,便把跟踪时间定在了周六。发现儿子每次都是和同学一起在汤姆熊玩玩游戏或者去看看电影,没有单独和谁出去过。但细心的张女士发现儿子总是对其中的一个女同学很“关心”,有玩的、喝的总是先让着她。

  于是张女士更加肯定了自己的判断。便决定和儿子谈谈这个问题,可没想到的是儿子说啥也不承认,张女士便将儿子狠狠地训斥了一顿。

  ●原来是在帮忙

  后来经过孩子奶奶的劝说,孩子才道出实情。原来是儿子的一个好朋友喜欢这个女孩,但又不好意思表白。由于他和这个女孩比较要好,儿子的朋友就拜托他替自己代为“照顾”喜欢的女孩。(半岛晨报 记者王鸥)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