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百字作文“喵”几十下气哭老师(图)

2013年02月26日11:32  华声在线    

  @yoma—妩月: 报名第一天,让人无力吐槽的寒假作业,我差点哭了。

  记者核实

  微博网友姓杨,是位老师,在邵阳市区至上小学教三年级的语文。2月25日学生开学第一天,这篇奇文让她哭笑不得:一篇百字作文,“喵”字和“、”就占去了69个字符,堪称万能写作模板。

  杨老师说,在她从教的3年中,常常遇到类似搞笑的事情,“ 孩子们组的词、造的句往往很容易戳中笑点,有一次还画一个‘男朋友’送给我,让我感觉很幸福。他们的纯真可以治愈我们这些大人。”

  你见过哪些“特别”的作文、日记?你有没有“那些年教过的学生”的有趣故事?赶紧@Hi都市报吧

  ■实习生 张波 记者 虢灿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