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晒”中小学生家庭作业防课业重

2013年03月01日12:02  新华网    

  据新华社石家庄2月28日电(记者齐雷杰)从今年春季学期起,河北省11个地级市将至少选择2至3个县(市、区),试点建立“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家庭作业公示制度”,通过将家庭作业在网络上晒出等方式,让公众评议监督,防止中小学生课业负担过重。

  河北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27日在河北省教育工作会上表示,一些中小学生家庭作业负担过重,已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一些学生家长[微博]跟我说,家里小孙子孙女为了做完家庭作业,有时要从放学开始忙到晚上十一二点,家长也要陪着小孩做作业到深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