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小升初划片学校微调

2013年05月09日16:46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灵)记者昨天从西城区教委获悉,今年西城区对初中入学派位划片区域进行微调,北京八中、北师大[微博]附中等部分热点学校,所属划片区域有变化。 

  今年西城区小升初派位划片仍延续七大片区加“单列”片区的格局。在第一片区,即顺城街一小、奋斗小学、实验二小等对应的划片中学,今年增加了北京八中和北师大附中,删去了北师大实验中学分校;在第二片区,即展览路一小、中古小学、银河小学等对应的划片中学,今年减少了八中,增加了北师大实验中学分校;第三片区的片内小学,与去年相比删去了黄城根小学,中学设置不变;在第六片区,增加了161中学、徐悲鸿初中部,删去了140中学。 

  西城区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整是为了使各片区优质教育资源更加平衡,进一步打通原西城(北区)、原宣武(南区)的界限,加大南北区的教育融合,使更多学生享受均衡的优质教育。今年西城区推优比例仍将保持在30%左右,与去年持平。外区跨区报名人数约为500人,与去年相比略有减少。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小学教育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